2008-10-01 23:50:52蛻變中的Fish~*

本大爺的大壽之日!!

沒錯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在幾個禮拜前 就計畫好 今天要去吃飯啦~~

於是 就在昨天 決定了我們要去吃什麼後~

我們今晚就去啦~~~

今天上班 還蠻充實的ㄚ。。。

昨晚消毒 早上一堆東西要整理ˊˋ

還好 大家動作都很快 一下子就用完了~

之後 客人也不會說很多 

總之 還蠻閒的啦~

一直到2點多我打給店店 跟他說我晚點要去刷網 要他快點來~

結果到了3點 我又打了一通 跟他說已經沒客人了 要不要過來

結果他都沒接ˊˋ  於是我等不下去了  所以就先去刷網啦~

過沒多久 店店又打回來啦我就跟他說 已經沒客人了 我正在刷網~

不過刷網的時候也已經超過3點半了ˊˋ

超過我預算的時間 有點擔心刷不完的說。。

今年跟去年一樣~~第一份禮物都是客人給的~~

滿滿愛心的網子ˊˋ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啦  我一樣不到5點就刷完 整理完啦~~

下了班 打了卡  上班時就收到蠻多人的祝福了  真開心︿︿

店店也是 他也拿了500摳的獎金給我=ˇ=

回家後 快點用一用就去找北鼻啦~~

過沒多久  出門了 我就直接騎到北鼻他家巷子對面的萊爾富停車啦~

停好車 北鼻也剛好來了~~

於是  我們就一起搭上公車前往東區啦~

過沒多久  我們就到忠孝復興站的下一站下車~

走著走著 走到了明耀百貨~

於是我們就進去逛啦~~

那的電梯根天台一樣ㄟ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很酷唷~

我們直接做到了11樓陪北鼻買完文件夾後 我們又跑到了12樓的饗食天堂看看

結果  我們被它吸引過去啦~~~所以就決定在這吃了~~

不然本來要去前面一點的"火間土"吃的~不過平價不是很好 所以就不去啦~~

饗食天堂是吃到飽的簡單來說 就是跟上闔屋差不多~

都是自助式的~~

感覺還不賴啦  東西也蠻多的  還不錯吃唷~~

我記得我姊之前好像有去吃過一次  不知是不是同一間~

在吃的途中~ 因為我在吃蒸魚 不小心被魚刺卡到了。。

但是我怎麼弄就是弄不出來。。一直到現在都一樣ˊˋ

希望明天依叫醒來他就可以不見了>< 

不然我媽說 要去叫人家把它挑出來><

也因為被魚刺卡到  我也沒什麼食慾了。。

就一直吃東西 想把他吞下去  結果還是都沒用ˊˋ

到後來  算啦~~他們也要打烊了。。北鼻就拿出他藏的卡片

我真的不知道 裡面有那麼多人給我的祝福。。

當下的我 真的好開心 好感動。。我一直以為大家都遺忘了我。。

還好沒有  你們的祝福比任何東西都來的貴重與珍貴!!

很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今年生日 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許願 沒有禮物

但我有你們的祝福  就夠了!!

看完卡片 吃完他們"哈根大師"的冰後  我們就離開啦~

中途  當然還有拍一些照做紀念嚕~

沒多久  我跟北鼻就坐電梯下樓了~~

到一樓 等了一下紅綠燈 過了馬路

沒想到  我們要等的公車又剛好過來了

我們真是太幸運啦~~兩次都沒等到公車=ˇ=

在車上  我真的還在試著把刺給咳出來   但就是出不來ˊˋ

被他搞的我精疲力盡的ˊˋ

不久後 到了三重  我跟北鼻就慢慢的走向老地方啦~~

坐下來 銷劃一下  恩愛一下~~又拍了一些白癡的照片

喔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你阿~~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該送你回家啦~~

我車停在妳家對面的巷子 所以我悄悄的走在妳後面前去牽車~

沒想到出了巷口 我竟然看到小東妹ㄟ@@"

真是太巧啦~~~~~我們就邊等紅綠燈邊聊著~

過了馬路 我就騎車回家啦~~

我們也沒聊啥啦~只能說他很幸運而已 可以在路上遇到壽星 哈哈~

今年的生日雖然平淡 但是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

這個報台 也開了3年之久

看著大家漸漸的轉向無名 我也要去跟隨他們的腳步了

就這樣  這也許是最後一篇文章了!!

 

以後要看的文章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toro771001

 

要多多來彭場灌水唷  感恩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