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57:15蛻變中的Fish~*

兩男一女吃野宴~~

沒錯~~~

在一個禮拜前 我們就幾個人約一約今天要去吃野宴啦~

到最後成員有我 北鼻 跟電池

本來有約大胖的  不過他說不去了~

於是  我今天12點半就起床準備啦~~

順便找一下我2%的卡~~~

沒想到  是放在我的皮包裡= =

昨天找老半天都找不到= =

之後用一用1點多我就出門找北鼻啦~~~

到小巷子也才1點25分吧~

我就打給北鼻 北鼻說 你妹也要去 所以要等一下~

於是我就先回家拿個東西 順便加個油~~

之後 我就又回到想巷子等北鼻啦~~

等了一陣子 北鼻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你家附近的50嵐等你~

於是我就去啦~~~到那裡 又等到2點多北鼻才出現~~

北鼻一看到我就說 幹麻 妳再不爽喔

我說 沒有阿~~

唉唷 我怎麼會不爽阿~~~

可以跟北鼻一起吃飯我開心都來不及了=ˇ=

沒多久  我們就到野宴啦~~

但是 妳妹發現 他的書包噴了@@"

他要回去找~~

於是我就先帶北鼻他們進去啦~~

坐下來點沒幾樣菜 北鼻就說很擔心你妹

於是我二話不說 我就馬上拿了安全帽就衝出去找你妹了

結果什麼都沒帶@@"呵呵~~

不管啦  先幫她找到書包比較要緊~~

於是我就衝出去啦~~~

一開始胚的很快(總覺得我比你妹還著急@@")

追到你妹後 我就問他 車本來停在哪

他說 停在妳家外面的7-11

於是 我就先衝去那看看了~~

不久後 到了那裡  我就下車去找了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我還跑到7-11裡面問他們有沒有看到或撿到

結果都沒有。。。

於是我又找了找 跑到巷子裡找 我等你的地方也找

就是找不到。。。

後來 妳妹也來了  我們就沿路騎回去看看了。。。

結果  一路都沒看到書包 只看到一個破爛的袋子  結果不是。。

不知不覺的 又騎到店裡了。。

我就先進去找北鼻啦~~~

過不久 妳妹也近來了~~

她跟我借走手機後 就繼續找他的書包去了

而我 北鼻 電池 就開始吃啦~~~

電池吃沒多久就飽了。。

而我跟北鼻就一直吃 從2點半左右一直吃到5點快6點@@"

吃了足足3個多小時阿~~~

還真會吃ㄚ~~

雖然這樣  我現在還是在吃宵夜 哈哈~

好久好久沒跟電池一起出來吃飯了 有1。2年了吧~~

今天一起出來  還蠻開心的  聊的話也很多~

感覺還不賴嚕~~

吃完後 我們就騎車前往學校去啦~~

我們跟電池一起走他平常走的路~~

北鼻根我說 那裡好陰森阿~~~

的確 不是竹林不然就是三合院@@"

而且一路都沒啥路燈@@"

重點是。。。有一段路好臭阿~~~~~~~~~~

還好 過不久就到醒吾了~~

上完幾節課後 我們就下山啦~~

我們跑去穀保找你妹他們

恩  非常好  我們過去 他們剛好要出來 ㄏㄏ~

我們就一起去老地方坐下來談談啦~~

在想  回去要怎麼跟你媽他們交代~

而我就在一旁玩健身器材~~

結果  北鼻說我都沒有陪你ˊˋ

唉唷 人家知道錯了碼ˊˋ

時間差不多了  我也送你回家啦~~~

跟你說掰掰後  我就一個人又跑去找你妹的書包了。。

邊騎邊打電話  電話可能關機了 都打不通。。。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回家啦~~~

回家換好衣服 就在吃宵夜嚕~~~~

我爸去掉了好多魚  煮了一鍋河豚湯~

和炸了一堆不知道是啥的魚~~

都不錯吃唷=ˇ=

在過不久 就是我的生日啦~~~~~

20歲了~~~算半個大人了  要成熟點才行!!!

加油  我會做到  先替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大大 2008-10-01 08:16:27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