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36:48蛻變中的Fish~*

補打:屬於我們的中秋節~~

昨天 老婆很意外的可以出來ㄟ~~

因為剛好是中秋節  還好沒訂單 所以你才能出來陪我=ˇ=

由於前一天是颱風天 我跟我家人剛好4個人在打麻將~~

從晚上8點多一直打到凌晨5點@@"

打真久阿。。。。第一次跟家人打那麼久ㄟ。。。

輸了200多塊ˊˋ本來更多的 是因為老媽給我的~~

所以才變那麼少~~

打完 我就趕緊去睡了  才睡一個多小時吧~~

6點半 我又準時起床 準備去找老婆啦~~

可能是我太早去了。。。到那等了大概10幾分鐘你才出現@@"

之後  我們就直接回我家啦~~~

大家也都還在睡覺  所以 我們就繼續睡啦~~

哈哈~~一直睡到9點半吧~~~北鼻幫我服務了一下~~

好舒服阿 真是太辛苦你嚕 親愛的~~

之後  10點我就起床 準備上班去啦~~~

我就叫北鼻在睡一下~~~~~

北鼻說下午要買午餐來給我吃~~

我說 因為晚上要吃烤肉  所以不用買吃太飽的~~

所以就叫北鼻幫我買一份薯條啦~~

不久後 我就出門啦~~

到店裡都沒下雨ㄟ 真棒~~~明明颱風就還沒走@@"

但過沒多久 就開始下大雨了@@"

我就傳簡訊給北鼻 跟北鼻說 如果雨太大就不用幫我買了~~

好好呆在家躲雨吧~

但是呢~~~一直到3點左右 沒什麼雨了 我就在想

你會不會來找我ㄚ~

果然  才剛想完沒多久  你就跑道炭區了@@"

手腳真快阿 哈哈~~~

不久後  我就去吃飯啦~~~我只有喝貢丸湯~~

因為我沒有叫北鼻去買~~

吃完後  因為鐵刷沒了  我就出去買啦~~~

北鼻也跟著我一起出去了=ˇ=

買完鐵刷 跟幫芷瑩買完飲料後 我們就各自離去啦~~

你跑去亞米小鎮喝下午茶@@"哈哈 真悠閒=ˇ=

而我就跑回店裡繼續上班啦~~

過不久  終於下班啦~~~~~~~~~~

不過雨越下越大ㄟ 真討厭。。。。

於是我們就慢慢的騎回家嚕~~~

本來想  回家後去洗個澡的~~

不過大家都說 不用喜啦  反正回來還是一身烤肉味~

恩~~也對啦~~

所以我們就一起把東西都帶下去啦~

前往我的舊家~~~~本來以為 應該已經開始烤了。。

萬萬沒想到 要進門前  看到烤肉的架子和器具都擺在門邊= =

哇靠  都還沒開始烤ㄚ= = 

於是  我跟我爸兩個人就開始用啦~~

當然北鼻 跟我媽和我姊 就在旁邊用菜嚕~~

中途 我還搶了北鼻的工作  哈哈~~

都用好後  我們就開始烤肉啦~~~

烤沒多久 就因為沒有鋁箔紙 所以我就去買嚕~

我就跟北鼻撐著一隻小雨傘去嚕~~~

好久好久 沒又用我的雙腳 走過這段路了~~

真是感觸良多阿~~

我也跟北鼻說我小時候常在哪玩 問北鼻要不要去~

由於時間關係 就沒有去嚕~~~

我們趕快買一買就回家啦~~

一開始都是我爸在烤的~~

後來 不知為啥 就換我了~

我想說 烤一下 意思一下就好~

沒想到  一烤就烤了3個小時= =

不過 中途北鼻都有來陪我~~~超開心的=ˇ=

北鼻笨笨的  一直被雨傘"兔"到頭 哈哈~~

整個過程就是。。。。。。。好燻阿~~燻到我眼睛都流淚了ˊˋ

還好 只有一開始烤肉會這樣~~後面考其他的就不會嚕~~

我們三小時就邊吃邊聊的度過了~~~

眼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趕緊載北鼻回去啦~

一路上我們超high的阿~~~因為雨超大 風也超大的~~

穿雨衣 照濕  哈哈~

因為我反穿 幫北鼻擋腳 所以我的背幾乎全濕啦~~

北鼻也因為鞋子都沒什麼蓋到 也都濕了ˊˋ

不過越濕我們越high~~

到後面  北鼻整個豁出去了 哈哈~

我很怕你因為這樣感冒捏ˊˋ

所以就叫妳快回家洗香香嚕~~

而我也快點回家洗香香嚕~~

洗完澡 到了我們聊天的時候啦~~~~

聊了快一個小時~~其實算少嚕。。

因為我們都累了 所以就不多說啦~~

傳完簡訊  我們就各自睡去嚕~~

北鼻說  跟我家人 有越來越像家人的感覺了~~

哈 那當然嚕 我爸媽對人很好的︿︿

就這樣~~~~~

第一次陪我烤肉的女朋友 就是你  

第一次陪我過中秋的女生 也是你

真是太開心 太幸福嚕~~~~~~~


喔 北鼻我愛你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