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53:22蛻變中的Fish~*

這才是最後一個禮拜日!!

明明上次說是最後一個禮拜日  

結果  昨天我們依然見面啦~~~

因為你說忙完了  所以就可以出來=ˇ=

你來的時候我還被你嚇到說 ㄏㄏ~

我媽也以為我要跟你去吃早餐 所以沒準備我的ˊˋ

下午 刷網刷到一半時 你突然出現在我背後

真的熊熊給他嚇到=ˇ=

不過很開心就是啦~~

你呆沒多久  你就說你要先回我家了~~

也好啦  因為要你呆在那邊 太委屈你了。。

所以就把我家鑰匙 拿給你啦~~

因為昨天3點才去刷網 所以小小的拖到一點時間~

不過 還是在下班前用完啦~~~~

排完假後 我就趕緊回家了!!

一進門就看到北鼻  感覺真開心=ˇ=

不過尷尬的是。。。

我下班要騎車時 發現我鏡片壞了ˊˋ 只好把鏡片拔掉嚕~

這樣騎車真的好不習慣  好蝦阿ˊˋ

到家後 賢慧的老婆跟我一起洗澡  還幫我洗澡捏=ˇ=

真恩愛阿 哈哈~~

洗完香香後  我們就回房間了~~~

二話不說  北鼻就開始幫我按摩啦~~~

喔 真是太辛苦你嚕 親愛的。。。

按完後 我們就相擁入眠啦~

整個晚上都很恩愛 很甜蜜︿︿

我把上次你覺得遺憾的一次都給補回來了=ˇ=

哈哈  北鼻開心就好嚕~~

我們一直睡到8點左右  北鼻說肚子餓想吃東西~

本來要吃刷刷鍋的  但是人都好多ˊˋ

所以就跑去吃三媽啦~

恩。。裡面裝璜變了  音樂也變了 ㄏㄏ

還記得 上次去吃 都放台客搖滾樂@@"

邊吃邊聊天的我們 不知不覺的就混到快9點了~

北鼻說 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去逛三和夜市啦~

從頭走到尾 在走回來 當作飯後運動 消化一下吧  ㄏㄏ~

當我們要往回去的路上時 有人點點我的背!!

哦哦  原來是鄧力瑋阿~~

前幾天北鼻才在跟我說你而已 昨天就遇到了 真巧阿~~

其實 我現在對你的感覺 跟高中時還是差不多~~

你還記得 高中時 常常有人說我們兩個人很像嗎~

我們也常常聊天之類的~~

你有什麼心事也都會跟我說 會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我從來不會覺得你煩 因為我知道。。。

你說出來 總比悶在心裡好  我聽聽 或許能給你點意見~

但現在 我知道你是不想打擾我跟北鼻

我要你知道  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好麻吉!!

雖然 你現在有心事會跟我家北鼻講

他事後也會跟我講 其實。。。我都知道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常常因為朋友而苦惱。。

會讓你擔心 會讓你不開心的朋友 不要也罷

朋友是要在你難過時逗你開心 聽你講心事

而不是對你不聞不問 好像沒你這個人似的。。

朋友是要在開心時分享他喜悅 跟你一起開懷大笑

而不是有好事情只想自己好就好 不會顧慮你的感受

朋友 不就該這樣嗎。。。。

恩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報台  我也只是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所以 希望你看看就好 別太在意嚕~~

●●●●●●●●●●●●●●●分隔線●●●●●●●●●●●●●●●●



不久後  我們就遇到北鼻的妹妹啦~

而鄧力瑋就先走了~~

我們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前去牽車車~準備回家啦~~~~~~~~

但是  我們還是先到老地方 坐一下~聊個天~~

恩。。。因為下禮拜你要在家烤肉 所以 "真的"不能出來了ˊˋ

不過沒關係嚕  昨天的恩愛 昨天的甜蜜 已經夠嚕。。。

現在我只希望快點開學 快點跟北鼻一起上課=ˇ=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小巷子啦~~~

依依不捨的吻別後  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我一回家 就先搞我的安全帽啦~~

因為不想再戴沒鏡片的安全帽了ˊˋ 好怪

換好鏡片後 順便幫安全帽打蠟︿︿

結果  我。。。。。

又拿菜瓜布起來刷 想必結果當然。。。。。

跟我之前的車一樣啦  變霧面的><

不過是真的乾淨多啦~~~~看起來真開心=ˇ=

不久後  北鼻就打電話給我嚕~~~~~~~~~

講沒多久  半小時多吧~~~

因為我們都累了  所就先睡啦~~~~~~~~~

就這樣  結束了屬於我們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日 就結束啦!!!


結論是  開心 幸福 恩愛 甜蜜 我愛你!!!!!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