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13:52蛻變中的Fish~*

今日又是代班日~~

沒錯~~

今天因為猴子要回他的猴子王國~~(回鄉下啦=ˇ=)

所以要我幫他代班~~

今天上班 可能是因為昨天太累又加太晚睡

所以今天上班一直很累  雙眼無神。。。

於是 今天一樣上完早班 不一樣的是 4點我就休息了~~

4點時跟昨天一樣~~回到家洗頭洗臉~~換個衣服~~

這次有跟北鼻講到電話了  真開心=ˇ=

講完 準備一下 我就出門去啦~~

到店裡 用完頭髮  我就出去做事啦~~


就這樣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9點多終於吃飯嚕~~

真是忙到我連累的感覺都沒有了。。

今天 晚班做的比昨天好多了~

可能是因為店店在的關係~~~

店店今天跟我和小藍講了很多~~

恩 他說的沒錯~每個人管的方式不同 做事方法也會不同~~

不可能會一樣的~~

恩 也許吧~~小藍因為嚴格的要求過我們 所以我們懂得怎麼去做~

至於芷瑩跟小壞  店店說 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講他們@@"

我懂~~~我知道嚕~反正 做好自己分內的是就好了!!

吃完飯 我就繼續出去忙嚕~~~

今天有幾個客人跟我說  你服務好好喔 我下次要再來吃~~

還問我是不是做晚班的~~

我就跟他說 我是做早班的 今天只是代班而已~

他們就說  蛤~~~~我下次來想要再讓你服務我們ㄟ~

我就說 恩。。。有機會的~~謝謝︿︿

聽到這個  我超開心的阿=ˇ=

就算在怎麼累 在怎麼操 只要聽到客人這樣講

身為服務生的我們 也都會很開心吧~

就這樣 一直忙到了11點  終於下班了~~

我就馬上騎車回家啦~~~騎車的途中 我發現。。。

我車大燈的光圈壞掉了= =

ㄟ害。。。不知可不可以撐到10號。。。。。希望可以嚕~~

我可憐的小黑。。。等我領到摳摳在幫你修好吧。。。

回到家我拿出手機來看~~怎麼找都找不到威寶那隻

突然想到 阿  我丟在店裡充電  忘記拿了ˊˋ

於是  我就馬上胚回店裡拿手機啦~~

拿到  我就趕緊回家了~

我媽就跟我說 有沒有那麼快阿 來回不用15分鐘~~

我說 還好吧  我慢慢騎ㄟ~沒啥紅綠燈阿~

其實  到店裡 真的不用很久@@"

到家裡 我就先打電話給北鼻了  想死你了~~~

但是你都沒有接ˊˋ  所以我就先去洗香香嚕~~~

洗完  我就來打報台了~~~

打的同時 有人家我及時通ㄟ~~

他說 他在交友網看到我  說我很可愛想跟我做朋友@@"

我就跟他說  我有女朋友了唷~~~

他就說算了  他只是剛跟男朋友分手 想找人聊聊而已~

我就跟他說 幹麻一定要找我ㄚ 他說 他有加了5~6個人我是其中之ㄧ

我就說 世界上比我好 比你前男友更好的人多的是  去找別人吧~

就這樣嚕  但他還是說 看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

我跟他說 在看看  北鼻也知道~~

在看看的意思 就是   不可能碼  哈哈~~~

喔  趕快打一打  我要去跟北鼻講電話了~~~~~~~~~~




閃人~~~~~~~~~~~~~~~~


好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