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41:43蛻變中的Fish~*

代班~~~~

哈哈   好久沒有上晚班嚕~~~

今天剛好燦文開刀在家休息  所以我就幫他代班啦~

上到5點時 打了下班卡就馬上衝回家洗頭跟洗臉了~~

因為我可不想臭臭的上班阿~~~很噁心ˊˋ

回家快點弄一弄 打電話給北鼻都沒接。。。

於是我就在及時通狀態打 加班去。。。北鼻我去加班了唷 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辛苦你嚕~

但是我回家時  電腦是關機的  所以你應該沒看到吧ˊˋ

難怪你會傳那樣的簡訊給我~~

但是我有傳簡訊跟你說我要加班阿~~~可能你會錯意吧。。。

沒關係嚕︿︿

準備好  我就出門前往店裡啦~~~

客人不久後也跟著進來了~~

今天是我送炭~~~所以就開始狂送炭啦~~~

不過還好ㄟ 沒有我想像中的忙~

雖然已經客滿了  但也沒有忙的感覺ㄟ~~

做晚班 讓我發現了一些跟早班不一樣的地方~

今天我也跟芷瑩講過了  希望可以改進嚕︿︿

想當初。。。店店常常說我們早班怎樣怎樣的~~

現在我才知道  為什麼他當初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恩~~現在早班已經慢慢的步上軌道了~~

晚班  也不是說不好啦  還有努力的空間嚕~~

大家一起加油  一定可以把這間店維持的很好~

今天不知怎麼稿的~~可能是因為一直在做事 一直走吧~

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捏~~也許這跟早班也有差吧~~

因為不會沒事做閒著~~~

好不容易11點下班了  我就趕緊打完卡 快點回家洗香香了~

洗香香的同時 我才發現 我的手送炭送到長繭 走路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恩~~~想想  我也有一年沒做晚班了吧~~

過了一年  感覺真的差很多~~晚班的默契不如以往了~~

我還記得 那時候店店跟我說  你看  他們是怎麼上班的

要我也多多學習~~

恩~~~過了一年  在做晚班 真的有差了~~

芷瑩跟我說 我來代班 也剛好給他們一個機會跟我學習

看我是怎麼上班的~

聽到這個 我還蠻開心的︿︿

做那麼久 終於沒有白費啦~~~~

這都要感謝那些教導我的人啦~~~

打完這篇文章 順道一提  我明天還要幫猴子代班@@"

所以 明天也是11點才能回家。。。。。

哈哈~~我快變代班達人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  多賺點摳摳 幫北鼻買東西︿︿

喔~~~北鼻  我好想你喔~不知你在幹麻勒。。。有沒有想我ㄚ~~


我愛你 愛你唷  啾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