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32:02蛻變中的Fish~*

最後一次的翹課~

其實 昨天你就跟我說 今天不想去上課了~

於是 我們今天就沒有去上課啦~~~~~~~~

我們去。。。。。。。唱歌~~~~~

我還有約小黑跟小東妹~因為早班只有他們會去ˊˋ

所以 我們就4個人 唱歌去啦~~~~~

今天一下班 我就馬上趕回家用一用 就快去找你嚕~

一到那 一個人都沒有ˊˋ 我就打給你啦~~~

你說 你快到了 要我在等一下馬~~~~~

我就打給小黑啦~

小黑他說 晚點才會到。。。

不久後 你就來啦~~~~我們就先進去嚕~

一進去 當然就開始狂點歌啦~~~~~~~~‵

想也想不到 我們兩個人 就點了2~3面的歌@@"

不過有些唱到點就卡掉嚕~

唱著唱著 小黑他們就到啦~~~~~

一開始 因為我們的歌 太多了。。。。所以 都唱一點點就卡掉了

不過 他們也很少在唱ˊˋ 幾乎都是我在唱比較多吧。。

真不好意思><

因為 每個人最低消要200摳 所以我們點了 炒青菜(高麗菜小黑說沒有我炒的好吃@@"真害羞=ˇ=)

還有 水果盤(最後當然被我喀光啦) 

一壺紅茶 (好像到最後還沒喝完)

最後是。。。。。。。。雞翅啦~~~~~~(我覺得有點甜也有點鹹ˊˋ不過我吃第二支學聰明了配下面的生菜吃=ˇ=好吃多嚕~~~~)

我們從6點4分唱到10點4分~

本來買到9點4分就好了 他說多送一個小時 我們就繼續唱啦~

不然 本來要去士林的 但想想 會來不及吧。。。所以就沒去啦~

唱到最後 我就開始把那些水果喀光啦  哈哈~~~~~~~~~~

唱歌部份就到此結束嚕。。。。。。。

唱完 我們就到附近的公園玩~~~玩了那邊的許多設施 

我還在溜滑梯上 跑跑跳跳的 有種。。。。。。。

回到我們之前到那邊玩的感覺。。。不知你有沒有感覺呢 親愛的。。

最好笑的是。。。小黑要衝上溜滑梯 結果沒抓好 整個"豆陶災"滑下來

我們幾個都笑翻啦  哇哈哈~~~太好笑了。。。。。

我們再那一直玩到時間差不多 之後才找個地方坐下來 聊個小天~

聊到快要到你回家的時間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裡。。

走著走著 我從你背後緊緊抱住 你試著要把我背起來 結果被我抱起來轉 哈哈~ 被我轉到頭都暈了是吧=ˇ=

感覺還不賴嚕~~~~~~~~~不錯玩 呵呵~

送你回家後 跟小黑他們說掰掰後 今天就結束啦~~~~~~~~




好久好久   沒有那麼開心了~~~~~~~~~~



今天 真的  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唷~~~~~~~

我拼命的耍北爛 你們也都笑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嚕︿︿


改天有機會再約一約一起出去玩吼~~~~~~~~~~一言為定唷!!







最後最後  還是要說                                      










老婆我愛你啦~~~~~~~~~~~~~~~~~~~~~~~~~~~啾~
ܤ 叫我女王 2008-01-06 04:41:39

唉 ~ 疏遠了辣 ...
以前都跟的到,現在想都不用想
看你們下班討論要去哪玩就感覺很心酸 = =

版主回應
你阿呆喔~因為上班時間不同碼~~~別想太多啦~~~~~~~

你依職都是我的乖孫女啦  哈哈~~~乖吼=ˇ=
2008-01-08 0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