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5:21:41Miss vira

人生不如意呀

顧名思義...不如自己的意就是不如意!
很多事情>>
媽媽說:我自從工作以後..就變得愛碎碎念..
愛把機車掛在嘴邊>>
不知道...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生活..
哎呀...應該是說無憂無慮的生活芭..
人要向前看..不能向後看...
我就是覺得很無奈...
唉呦...每次報台淨打些喪氣的事..
真是一點樂趣也沒有>>
別人休假...我就是要工作...
煩不煩人..
民生用品又涨一堆...我家亮妞的食物..又涨..
很煩ㄋㄟ>>
謝常停的廣告真不實...高中職免學費..大學畢業還補助遊學>>
真的假的...這張選票..泥投不投
拜託..我都畢業了..
淨說些天方夜譚不如腳踏實地
馬一步步的走終究還是會成功的!!
<<馬到成功>>倒數8天
期待勝利的一刻
2號=ya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