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36:35*((big毛))*

*~(補)10/6 寵物餐廳~*

10/6 星期一

我們六妞和小詹男生一起去了貓花園。。。。

那裡面有好多貓喔= = 

都快嚇死我ㄌ!! 因為我會害怕。。。

一進去那~~ 毛毛也害怕ㄌ。。。

於是我就挑了最邊邊ㄉ位子。。。。

坐下來之後。。。有一隻白色ㄉ貓就走過來。。。

看著毛毛。。。好像要撲向ㄊ的感覺><

白ㄉ走ㄌ。。。灰ㄉ也來= = 

也是一樣的動作在看毛毛。。。。

天啊!! 好恐怖喔!!!

害我一直在那尖叫。。。。

適應了一下子才好。。。

貓花園很漂亮。。。簡餐也不會太貴。。。

還OK!! 還有飯後飲料。。。

不過~~ 因為我ㄇ帶ㄉ都是狗狗。。。

所以都不能放ㄊㄇ下來。。。好可惜。。。

下次在去狗餐廳好ㄌ︿︿*

吃完之後~~ 我ㄇ就去逛士林。。。


呼~~ 不過雅喬要回家。。。

所以不能陪我ㄇ逛士林和拍貼貼。。。

真可惜。。。不過看到一堆女人瘋狂的樣子= =

好恐怖喔>< 

看到狗狗ㄉ東西&米奇米尼&史迪奇。。。

全部都瘋ㄌ= = 

還好我很克制。。。沒有亂敗家。。。

不然我就跟ㄊㄇ一樣ㄌ= = 

我希望大家還要在一起出去喔!! ︿︿*

真開心看到久違的DIDI。。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