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7:45:15*((big毛))*

*~史迪奇通輯犯~*


    *我&培培*              
*我&依潔*



對~~就是這個光。。就是個光。。。

就是照片上的兩個人~~~~~~

他們就是史迪奇的通輯犯。。。。。

今天終於讓我知道~~~ 這兩ㄍ人有多可怕。。。。

看到史迪奇就像從瘋人院裡放出來的。。。起笑了!!

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ㄅ= = 

這種魔力超可怕ㄉ。。。。。。

大家都進不了他們的世界。。。。。。。

連他們的朋友說話都沒聽到。。。。

真有點想哭耶><

唉!!!!!

今天讓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

不能隨便跟兩個喜好一樣的人出ㄑ。。。。

因為!!! 多餘的人。。。會變成路人。。。。。

去哪都沒人發現~~~~

所以以後要出去。。。。。。

請找對的人。。。。。。。。

千萬別再找以上照片的兩ㄍ人ㄑ逛史迪奇。。。。

謝謝大家ㄉ配合。。。。

小詹先生。。。。我想你暸我吧!! 呵呵。。。

因為我們同病相憐啊!!!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