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2:16:32*((big毛))*

*~師大夜市~*

今天和北鼻去了師大夜市。。。。

這次我們有備而去ㄉ。。。。

因為上次第一次去~~~

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很快ㄉ就回去ㄌ。。。。

但這次~~ 北鼻有問過蝦咪是好吃ㄉ。。。

所以這次戰鬥力超強ㄉ︿︿

一去到那。。。。

我ㄇ就先吃ㄌ滷味。。。。。

ㄜ~~~ 怎ㄇ吃完這ㄍ就飽ㄌ= =

我們就到處走一走。。。。。

後來我ㄇ就說好~~~ 買完可麗餅就回家><

買完可麗餅。。。我ㄇ就在小公園下來。。。

邊吃可麗餅邊拍照。。。。

結果吃著吃著。。。。好像吃錯ㄌ(另一ㄍ是我哥女友ㄉ。。)

可惡ㄉ老闆說錯ㄌ。。。害我ㄇ吃錯= = 

唉!!! 算ㄌ。。。小孩不計大人過。。。。。

吃完之後我ㄇ就回家ㄌ。。。。。

一騎出ㄑ~~有一ㄍ囂張ㄉ警車。。。。

在小條的馬路上給我上演甩尾迴轉。。。。

差點跟我們撞上。。。還好我有制止北鼻。。。緊急煞車。。。
 
真ㄉ很恐怖耶!! 現在ㄉ警察也太囂張ㄌㄅ。。。

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跟北鼻就一起瞪ㄊ。。。

真ㄉ很可惡耶!!! 真想打他。。。。

還好我們都沒事~~ 不然那位警察先生就知法犯法囉!!

罪加一等啊!!! 哀~~ 小心喔= = 

上一篇:*~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