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34:35*((big毛))*

*~作夢~*

哈哈~~~ 

今天北鼻做了一個夢~~~

他說~~~~ 

他夢到我跟一個很要好的男生~~~~

好像要說再見的時候。。。親了一下!!

結果他看到了!!!

我就一直解釋給他聽。。。。

說是跌倒親到之類ㄉ。。。。。

結果他一氣之下把那個男生打死ㄌ。。。

打完之後換打我。。。打到快死ㄌ。。。

北鼻就醒ㄌ~~

我一聽完。。。一直在笑。。。

因為我覺得很不可能啊!!

他想太多ㄌ。。。。。。。

結果北鼻說。。。。。。

就不要是真的!!!

我就哈哈哈ㄉ帶過。。。。。

唉!! 他擔心多餘的。。。

真不知道ㄊ為什麼會夢到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