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27:22奶靜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本來以為大家都忘了,

今天一到學校就有很多人跟我說

生日快樂

回座位就發現桌上有禮物,

我剛開始還不知是誰送的,是看的卡片才知

是螢火蟲

我真的好高興,以為蟲不理我了,

在這裡我要感謝如下

小魚: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也謝謝你唱一整天
的生日快樂,雖然我們老是吵架,但越吵感情越好
是不是啊,還有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懂嗎?

螢火蟲:最近不知怎們搞的,你一直罵我,可是乃靜
願意給你罵,只要蟲開心,做什們都願意,我知道你最
近很煩,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我們是朋友,還有
謝謝你的卡片,還有你的禮物,那隻大隻的糖果我很喜歡
,多歸你得福,我應該會吃到蛀牙吧。

春兒:謝謝你幫剪音符,你幫我的真的很多
謝謝你

小乖、三合一、巧虎、令捷:謝謝你們平常幫我很多

真的不知怎們感謝你們。

羊咩:謝謝你平常幫我很多

阿蓋:謝謝你平常幫我多,祝你跟他早日在一起

還有最後要感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完畢

上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