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55:56☆ㄚ★賢☆

爛裁判

今天早上4:30就起來ㄌ

準備一下

崎豐就打給我

然後過一下他就下來找我

我們就ㄑ等阿睿

阿睿來ㄌ之後我們就ㄑ買早餐

早餐還沒好就看到公車來ㄌ

結果.......他開走ㄌ

我還以為要等到6點多才會有車

後來5:45就來ㄌ一班車

真爽

上ㄌ公車就一直想會不會遲到

到ㄌ淡水之後

ㄑ找學弟

然後上ㄌ捷運

再捷運上一直搞笑

到ㄌ海山站下捷運搭小黃ㄑ德霖技術學院

到那邊人超多ㄉ

然後崎豐.阿幹.和一ㄍ學弟就先ㄑ報到

報到完之後

我們就ㄑ樹下做賽前ㄉ準備

第一ㄍ先比ㄉ是阿幹他們

他們第一場把別人灌蛋

後來ㄉ比賽結果不想說

因為裁判太智障

亂吹判

要回來ㄉ時候

我們搭捷運

在捷運上看到未滿18歲ㄉ畫面

到ㄌ淡水我跟阿睿.廷軒.崎豐.許晉嘉ㄑ吃鍋寶寶

吃到一半阿睿跟許晉嘉ㄑ廁所

我以為他們是要ㄑ尿尿

過ㄌ很久都沒出來

以為他們在拉屎

結果不是

是他們在裡面完洗手乳

他們出來之後

我們就要ㄑ結帳

許晉嘉就發現桌上有沒吃完ㄉ東西

因為拿很多沒吃完要罰錢

許晉嘉一開始把東西藏在桌子底下

我們就叫他拿出來

後來許晉家就跑ㄑ問店員說:可不可以打包?

我們就一直笑

因為鍋寶寶最好是可以打包

笑ㄉ我肚子好痛

今天有開心也有傷心

哈哈哈!

奶姬 2008-04-29 19:30:39

傷心個屁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