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9:41:42七桃人

收放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 ain't got you..


alicia keys 實在太好聽

沒辦法,這季節就是要很多陰晴不定的天氣來來去去的颱風
和我的情緒相對應
來了宣洩
走了放晴..



我討厭被妥協 當我覺得我真的沒有犯很大的錯 而別人卻大大指責我
我會發飆





我祈禱蝦味仙 過完高中生涯能展開自己所想要的,而不是被他家裡的爛兄弟控制,
這麼好的一個人,身為父母親人卻這樣不信任不講理,還有什麼可言?
每個人遭遇的困難種種遇不完,但堅強下去是你一定要握住的.........
成人禮 只是個儀式 別因為他們沒來就代表你被遺忘, 因為在你哭泣的時候
還有好多隻手在安慰你扶持你.......
會讓你成長的








------------------------------------------------------------------------
夏季,

雨 斷斷續續 一陣一陣

我的心跳

漸強漸弱


現在先不要有任何人來打動我的....

就先讓我自己笑個過癮
再來拯救我




是我逼自己把線放掉
另一頭的你
是否把線收好
還是已經消失無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