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5:39:28*鳳梨酷*

緣份

 

不管你信不信

就跟著感覺走吧

這一刻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曾經   什麼未來

管他的

往前走就對了

是你  是他  是誰

似乎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己 

快不快樂

 

 

何苦為難自己

待在一個框架裡

何必為難自己

侷限在一個小世界裡

何必綑綁自己

在痛苦的回憶裡

沒有人要你非得選擇哪一個

 

你可以決定你想要的一條路!!!!

 

我,  選擇 " 快樂 "

 

我不需要為誰呼吸

我不需要為誰心痛

我不需要為誰掉淚

我不需要為誰擔憂

 

我~ 只想自在的~ 做我自己

 

 

回歸正題............................

有緣份, 自然就會繫在一起, 強求不來的

我們也是 ,  放手去過各自的生活吧

現在的我需要更多的空間

未來見

上一篇:2009年 綠蓋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