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2:20:30*鳳梨酷*

2009年 綠蓋之約

 

2009. 01.18

10PM

前一晚夜唱讓我整個就是............睡攤拉!!

 

這次的3人行不一樣囉!!

除了喝茶打屁之外

咱們也應應景,來場牌局

真是Happy捏,刺激到我心臟都快跳出來拉

不過還是被 " 吳氏夫婦 "  殺的落花流水 >~<

是否,有些......... (鴛鴦雙殺大盜....ㄎㄎ)

套一句 游大大 當天的口頭禪 

 "都給你玩,就好了 "  (國,台語皆有)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翻翻雜誌,打打屁,來場牌局

不知不覺12點啦!!!!!!   ^O^

期待下次,再相會~~~~~~~

 

下次帶男伴,游大大只准我帶 "男朋友 "

暫時沒有,從缺

耐心等待一下嘿,哈哈哈哈

會有那麼一天的!!!!!!!!!!!

 

****************************************************

TO: 大頭

       那天我離你家只有150公尺不到的距離耶

      好像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  

       一顆心的距離,就是這麼近^O^

 

      真的好希望,1月13號那天

       在我家出現的那個98%相似度的你

       真的是你,要不是昏暗的燈光,我的不確定

       ((( 98% 你的臉,和當兵中的小平頭))))

      我可能真的會衝出去,大叫!!!   臭大頭  >~<

 

 

       無論你來的原因是什麼?

        是想念?  是關心?

        謝謝你,來看我~~~

        哈哈哈,想告訴你  I  miss U    哈哈哈哈

                                        by 寶寶

 

下一篇: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