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51:55跳跳虎


嗯..
一直撐了十二天
才發這下文
難熬的這幾天
我終於了解
天天醉,醉天天
是多麼可悲的事
這樣也好呀
是該轉大人的時候
當個兵
大家都說要轉大人
怎樣轉?
脫胎換骨嗎?
哪門子的脫胎換骨

2009/12/15
集合地點:嘉義後火車站售票處
時間:7:50
新訓中心:高雄左營海軍本部
跟隨上校:﹝黃袁﹞
= =
想到這個我就想笑
本來還想一直辦緩徵
我哥說:
咦~你可以去當海賊王阿
我笑好久
不錯的主意
他們卻叫我當騙人布


應該有三年以上
沒聽到
嗯~嗯~嗯~
的聲音。
今天去理頭髮
  
老闆:現在有人晚點來好嗎
大帥:我回去不出來了耶
老闆:明天勒
大帥:我明天要當兵了
老闆:好那現在來,機車不用關了
   很快的。
大帥:!@#$%︿

我也只能傻笑。
三分三本頭
人家說:三分見白底
就知道有多87
我知道有些損友(阿嘉)
看到肯定會摸頭
笑到跟白癡一樣
可是,你摸不到
因為 你是損友
哈哈哈
現在還是大學豬
等你當兵
就知道心情
唷..還會問我現在心情如何勒!
耖你媽的高雄



至於
海軍艦艇兵
十個人,九個都說爽
這九個都沒當過海軍
另外一個是我問神明
所以?你要我微笑度過這幾天嗎
我在猜想,應該也是爽兵
如果出海勒,走向太陽勒
多久回來,朋友七拉勒父母勒
其實是我想太多,
因為酒喝下去,
其實這並沒什麼


說到酒
那天晚上唱歌
來的都是好朋友
除了損友(阿嘉)
有些是聯絡不到
那天好嗨
老闆 師傅都來
好開心,只是
意志終究拼不過酒精
最後 還是以
我忘記昨晚的事了耶
收場。

至於現在
11:3X
希望不會失眠
雖然幾個禮拜就懇親
但心情總是很奇怪
沒當過兵不會了解
此刻心情
整個懶覺火。

 
(白癡的往年照片)
不久前
還是這幾個咖
在我家喝酒 打麻將
它們湊在一起
免不了
昨天放假的時候怎樣怎樣
一開始 一個說,兩個說,三個說,
改天換我說給妳們聽
海軍應該有不錯的聽眾
     不錯的心情
     就怕遇到海賊王。









前幾晚打給老師
一如往常
說了一些道理
高興的事
他結婚了
生了一個小孩
還記得我們
說了好多好多
已經在討論
下次見面的時間

嘿嘿。














一個是寶貝
一個是公主

兩個都是重要的人物
支撐的一個點


很快的

等我吧







上一篇:一次

下一篇:老天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