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9:51:56跳跳虎

一次


先從前幾天的開心說起,

後從這幾天的訝異說起,





當下車時,

他說【要速度,找班長】。

我笑了幾聲

 

聽廣播時,

他說【歡迎來高雄找貓】。

我笑到不行

 


咱們光哥才退伍沒三天

哈哈。很順利的

他結束了遊戲。

卻替我開通遊戲

我一直笑不停。






前幾晚,

跑去唱歌,

搞得天上好多星星

並沒有喝很多

但酒量,並不至於

會死在黑咪手下

但是,這卻是真的。

或許是我感冒的關係

或許是他買的酒的關係。

哈哈。

我好懷念呀

那晚好HIGH。



前幾個禮拜為止

已經很久沒喝了

直到,我的大老闆


【K天祥】

在台北,拿了一冠紅色的小雞。

嗯,真是不錯

我才又開始喝

最近變得常常喝

而且,卻討厭喝啤酒了

其實喝啤酒,

三冠以內,我一定吐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概是酒個關係吧。




這張好有感覺


那天順便下去墾丁,

我在墾丁,天氣晴。

是沒錯,錯在天氣冷颼颼

海邊一個人都沒有

本來還想玩香蕉船

船倒是很多

但沒人要陪我玩

只能逛沙灘。




我很感慨

我家的周董

人在海外

都還會打電話給我

高興得不是那通電話

卻是他口中的,

【大家都說好喝的金門高粱】


我很期待他的回來

好像是22號吧

但,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我算

您說,

是口 不是口

 



到現在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我真的很想學好

只是

老闆的K天

跟我的懶個性

讓我有點不想做。





好久沒Po文了

一次卻說好多話

是不是那張紙的關係

我看得的確很訝異

我不停的傻笑

 




這只是上文呢

等著我下文吧




重點來了

緊急徵集令。


 


嗯..該怎麼說

其實我早就在預料了

只是 還是很突然

我忽然之間

感覺好多事都還沒完成

但那並不是什麼大事情

只是

多緊急的徵招令

........


就這樣啦。





【歡迎來高雄找貓】







Pin:

    Reciprocal 12 Da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