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2 00:07:14曾經

呵呵~~~~!!

昨天一個人耗掉了4個小時
雖然很孤單
可是我發現我很享受這段時間

我在咖啡廳看完了一本書
一本吳若權的書
好久沒有這樣了
擁有自己的時間
好好的坐下來看一本書
自從開始上班後
我就沒有體驗過這種感覺了
開始回想一個人的時候
是怎樣子的呢?
我想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聽著輕快的旋律
點一杯愛爾蘭咖啡
喝一口
陶醉在其中
偶爾催眠一下自己
也是一種放鬆自己的方法

雖然一個人很自在
但對於害怕孤獨的我
也許不適合吧!

喜歡書中的一句話: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寂寞;直到愛上你之後,每當無法即時擁抱你的那一刻,我才深深的了解什麼叫做孤獨。』

很慶幸能遇到你
謝謝你已經陪我這麼久
要一直加油下去唷!!

維,八個月快樂!!

上一篇:無止境的想你

下一篇:遲來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