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9 00:28:57曾經

無止境的想你

一如往常
每當離開你的時候
都會特別的想你
獨自一人走到月台
連夏天的風都會讓我感覺冷
一上車吃著你媽給我的水果
真的超好吃
本來想藉著吃東西分散注意力
吃完之後你的影子仍然浮現
【哎呀~~~】心裡想著
看著火車外的景色
沒想到讓我更想你
最後決定戴起帽子睡覺
《桃園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
【怎麼還在桃園...】
正心裡想著
我漸漸進入夢鄉
《松山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
我第一次醒來
【松山ㄚ...這麼快】
【再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基隆很快就到了】
《基隆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
【嗯...到了】
揉揉眼睛伸懶腰背著背包起身要走
【風吹過來..還是有點冷】
到了客運站
滿幸運的是
沒等多久客運就來了
坐上車仍是望著窗外發呆
回到家
第一個是跟你報平安
你人在網咖
聽到你的聲音
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到了房間整理包包
拿著睡衣去洗澡
在開蓮蓬頭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捨不得洗”
因為...
身上殘留著你身上淡淡的香味
我不想洗掉你的味道...
【算了算了,別想太多】
洗完澡出來
喝杯茶
看著電視
【嗯...不想看了】
回到房間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進明日報網站
進了管理介面打了這篇文章
這時我突然想到
【呵呵~~~這樣ㄚ~~~】
其實呢
不管怎樣
我想從我的行為表示出
我會無止盡的不斷想你
想到不能想為止





上一篇:我真的生氣了!!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