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14:04

喜歡一個人˙好累


不知道這是今晚點起的第幾根菸
很久沒抽這麼兇了
心情悶
不想講話
抽菸可以讓我麻痺嗎!?

被妳們說花心
我只是淡淡的說...
如果我定下來,就不會花心了
可是妳們卻不相信
我真的是個爛人吧!!

原本以為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但...下午心情卻無敵差
真的感覺好累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所以去逗妳開心
可是看到妳愛理不理的
我很難過
我也有脾氣
不可能只討好妳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愛張愛哭
這些我都可以讓妳
只是我希望妳可以顧及到我的心情
我不是神
我也有累的一天

或許...
妳根本就不用在乎我的心情吧!!
這一切的事端
只是因為...我喜歡妳
如果我沒喜歡妳
我就不用去在乎妳的一切
更不用厚著臉皮跟妳嘻皮笑臉的
也不用這麼累...



上一篇:信的主人就是妳

下一篇:逃避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