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1:11:59

信的主人就是妳


F...

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對妳!!
朋友的模式!?
喜歡的人的模式!?

這一切就像個玩笑
打從一開始認識妳,就註定會陷入
明明知道妳是異女,卻還是喜歡上妳
因為相信老天不會再次開我玩笑
不去怨別人
那只是一種考驗
自古情關難過
可能是老天覺得我還不配擁有一段感情吧!!

對妳...我是認真的
很多人都認為我很花,見一個愛一個
實際上並沒有!!
妳知道為什麼妳的稱號是F嗎!?
是因為妳是第四個讓我真心喜歡的人
妳也是四個裡面,唯一不了解我心意的人
還沒告白就先輸給自己!!
可笑吧!!

這些日子,
因為有一個可以喜歡的妳
讓我又有目標的繼續活著
可以因為妳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改變我自己
妳不喜歡菸味,我就不碰.甚至戒掉
妳脾氣倔強,我會讓妳.
只因為我喜歡妳
想為妳做好多能讓妳快樂的事
但我只會惹妳生氣.哭泣
我真的很爛吧!!

妳很好,是我自己配不上,是我不懂得珍惜
該慶幸我還沒愛到無可救藥嗎!?
該大哭一場嗎!?
就回到從前吧!!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太沉重了

或許,有一天妳會看到這封信
但妳可能不知道這封信是給妳的
如果想知道是不是這封信的主人
請回想彼此相處的點點滴滴
就會明白了.

我不會公佈妳是誰
保護妳...
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上一篇:屬於妳一人

下一篇:喜歡一個人˙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