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8:50:56小罐頭少爺

沉悶的早晨...

今早醒來 才發現
睡的不是很安穩
不論我怎麼想 記憶永遠困擾著我
是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 所以很難被淡忘掉
我想我需要安眠藥和鎮定劑才能度過每一天
基本上
這個部落格不管有沒有被發現
也或者看者無心
對我而言其實並沒有多大改變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失去了兩個好朋友
.......................
能相處在一起是一段緣分
但是緣分通常不會那麼容易碰到
今天起
我靠著自己的雙腳
去踏出屬於我個人的世界
遺忘過去 也遺忘了回憶
........................

上一篇:生命中的觀點...

下一篇:終於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