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14:06牙齒病

等待的時間是折磨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時間過的很慢 但卻又要很珍惜
早餐 中餐 晚餐 我都很珍惜的吃!
一想到裝上牙套後就不能這樣盡情大吃
心情就都Down了起來
自從拔牙後傷口癒合後 我就不斷開始大吃
埃 很深怕遺漏任何美食 怕要很久後才能又吃到

好害怕喔 考完月考 腦筋空了
就會不自覺的手養 去查"骨釘 剛裝牙套 疼痛"打這些關鍵字搜尋知識
雖然每個人講的都不太相同
但是 打骨釘和剛帶牙套 應該是會痛的另人受不了吧?
怎麼辦怎麼辦該怎麼辦呢 好害怕
不禁會想像那天我躺在那椅子上時的心情
越想越煩越想越煩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船也開太慢了吧!!拜託星期五快快來好嗎
讓我早早裝完早早痛完早早沒事早早恢復正常作息早早適應新生活

可是怎麼辦怎麼辦 隔天約好要去看球賽的
可是看樣子我隔天應該是會很慘慘到不想出門吧?
那怎麼辦 我的球賽~~~~~~難得欸 多久沒看了
以後說不定也沒機會了 噢買尬 :[
吼 我裝牙套的時間選錯了!真想提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