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36:24阿冀

8/19  康康康康輔社



今晚跟FISH學長我媽他媽去淡水那邊



明明他是我學長
名名讀同個高中國中
可是
他比我大三歲
就因為這樣
他就能騎車
明明是學弟學長關係
一個載著他媽
一個被他媽載
想一想還滿好玩的




三年前他跟我說他很懷念新莊國中制服
三年後他跟我說他很懷念新莊高中制服




噢耶
今天談了很多
噢耶
我決定了
噢耶
心裏還是有點小不安
噢耶
家庭革命不知道會不會有




話說話說說話
認識這支學長真好
告訴我一些內幕
也不是內幕吧
反正我可以比其他新生知道其他事情
更了解這所學校
社團等等



話說FISH
你該剪毛了
這樣很ㄌㄚㄊㄚ
你經驗還有四個月的經驗
我記的我燙完毛留三個月就不行了
佩服




學長說
高中生活要看自己怎麼搞
學弟想說
我相信自己會怎麼搞




我對未來好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