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45:49忘記........

好累....

我好累,真的好累.....一直都在照顧別人~關心別人~那誰來照顧我??誰來關心我?? 內心的空虛真的好大~我好累 上班 上課 照顧人~天哪~我都沒有時間唸書跟休息了~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是帶著堅強的外表去面對人~可是自己的內心卻還是很脆弱~看到自己身邊的人不開心也被影響了~自己在乎的人似乎好像不是很在乎自己的樣子~感覺更空虛~ 但卻仍是強迫自己要開心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真的好累....

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沒有人會問你這樣子不會累嗎??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在別人身上那你自己呢?? 埃....自己的時間都是給了別人~我好累....有誰會在乎到我??即使一點點我也開心~

在遠方有個人關心我~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