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00:06:42雪山

七個半月

把一些壞習慣

戒了

我的LOL

其實玩到後來

每次被隊友的雷力

加上嘴砲

真的受不了

你有實力 嘴我 我還沒話說

遇到沒實力 就怪東怪西

還嘴我  


這...  這....


這或許是我想停止這遊戲的原因吧


少了遊戲時間

才發現 空虛 跟 大量的時間


為了 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調適了兩個禮拜

明天開始

雖然之前就開始了

每天讀書

但接下來才是難熬

禮拜天

人人都睡飽飽


我早就在 


萬惡的

補習班 補習 補....


那種

早上 一切光明美好

當我在踏出 

已經 星空閃爍了


月娘都跟我說晚安了


越來越能體會

十年苦讀無人問的情境了


但這是我希望 最後一次踏入補習班了


真的


跟鳥籠沒兩樣

但真的

要把所有慾望都拿掉

只能留一個

就是 想考到心中的理想學校


還有七個月半  

加油!!!

上一篇:每天都要笑呵呵

下一篇:凡事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