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23:32:02雪山

每天都要笑呵呵

今天是大三的期末考

但真的

跟以前的期末考比起來

這跟小考一樣

完全沒壓力

還記得

國小 國中 高中

我前兩個禮拜都會準備

再怎麼混 都前一禮拜都會全部複習


但這次 是 當天 

不知道大四會不會  原來剛剛是期末考喔

哈哈哈


考完試後

我跟阿錢 狗政 弟第

一起去建宏


雖然那家是賣牛肉麵的

但真的

他的麻將麵  才是極品

這因該是我吃過大大小小的麵攤

我覺得最讚的一家!!!!!




接著

去龍山寺


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不會忘記去年

跟她  一起去龍山寺

那天是聖誕節


很難過的聖誕節吧

因為全部的事情

都在那天  急轉直下


我走過去年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到現在

我一直  修正自己 雖然心也慢慢靜下來了

但還是忘不了  當初的衝動


吃冰

紅豆冰

好久 好久  沒吃冰了

在冰室

我看著 在民國50年代

只有果汁 跟 汽水 每人只敢點一杯

那樸實的年代 要吃冰 還沒辦法呢~~


逛著艋舺夜市

笑著跟狗政說

他上一次來  還翻著X片


但這次他卻帶著女友來


一切好像才像昨天才發生這樣

雖然有點遺憾 自己的手 握著的是 空氣.....






沒關係  習慣  空氣  也是很好的

走完士林夜市

到文化後山看夜景


不時充滿的笑聲



很開心 很快樂

有時候人笑點就是要低一點

這樣人生才會快樂

才不會有煩惱






有時候想要的

總是沒那麼快到來

也或許不會來

但期待  也變成一種



人  生活的模式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七個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