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9:41:52雪山

我相信

囧 

才從上一個到這個

一樣的結局


但我有進步了

至少

真的忘記上一個

時間 解藥 解藥 時間


沒有過不去的人

不有過不去的事


只是看你怎麼想而已


或許被打槍會難過

但我看看自己

雖然傷痕累累



但從她們學到的

讓我對女生越來越了解


也讓我 越來越不會去

輕易的

喜歡上一個女生


因為那可能是

開心的 端原

也可能是讓自己

難過的 開始

今年三個

讓我難過


第一個

是連問的機會都沒有

也就祝她  與現任男友幸福

第二個

想到就想哭

因為我只是被利用的人

...........

第三個

故事還在演

只是現在還是喜歡她

雖然人家對我沒意思吧


哈哈  就讓這感情  慢慢

隨時間  淡掉



我看我什麼時候會遇到第四個

只是第四個

哥就不太想

對她這麼好

不然

我就是被發好人卡的料....

好人 好人 好人

喔  不!!!!

難過了 


哈哈哈哈哈

但隨著越看越多

身邊的人

也是分分合合


但我想我的思想就是

喜歡那個人

就是要跟她 一起度過 下半生


但我好像是想太多了

因為我也聽到

我身邊的人

阿 她就只是砲友

就玩玩而已呀


在我傳統的思想

哈哈哈哈  這讓我有顛覆的情況


或許真的事我太認真了

不適合

就是馬上找下一個

幹麻還在那邊

流淚 不捨 難過 ?

好像很沒意義耶


反正都不喜歡了  是吧

我會慢慢改過這觀念

別在為不在意我的人

傷心了


廣大的人口

是妳放棄那麼好的我

(哈哈哈哈)

又不是我不要妳


越來越能夠釋懷了


不在為小事 而去煩惱

我相信

Believe

總有一天 

會遇到

我喜歡她

她也喜歡我

的人


就讓我自己慢慢看下去 

上一篇:解藥 的 時間

下一篇:看下去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