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23:04:59雪山

解藥 的 時間

真的時間是解藥

如果講真的時間

6天了

沒說話

沒交集

沒碰面

或許對我是好的

我怕 她的隨意一句

就像狐狸的媚惑

我就像傻蛋一樣

又被牽走了



雖然

現在晚上都會期待

她上線會密我

或是 會有她的簡訊



她很淡定

或許 我真的不重要吧



所以我就是搞不懂

為什麼

會去在意一個不在意我的人


是自己犯賤吧!!




但或許她不理我是好的!!!



因為我因該要去做該做的事






但是我的習慣

還是會遇到下一個人

才會改變吧!!


時間

解藥

解藥

時間

哈哈哈哈


上一篇:心又靜下來了

下一篇: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