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7:51:44雪山

深呼吸 吐口氣

哈哈  老實說看到別人在她留言板上留

有些字眼  看起來格外刺眼

但是 我什麼也不能改變

就跟當初一樣


以為真的有繼續發展的機會

但其實是幌子

會有種醋勁 但是 她覺得很快樂呢!!


那醬子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反正 她過的快樂就好

哈哈   從國中 高中  甚至到大學


永遠的這句話



她過的快樂就好!!



那我該退位了


轉個想法吧


因為她根本不是我想的這樣

只是我胡思亂想 以為她對我有興趣 但實際上還是個幌子



想到狗政也是這樣 我覺得那時候的他  好可憐


但現在  我也是這樣  哈哈


難怪  我跟他會是好朋友!!!


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剛剛在FB看到這句話


我也不知道對她說了幾次了


突然想到


如果約了很多次

沒反應 就因該收手了 

哈哈  好吧  算了!!


就跟朋友打打鬧鬧

過該過的生活

因為  我習慣一個人了


這石頭可能不需要我!!

























上一篇:淡定是小三?

下一篇: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