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1:15:48★蠟筆小欣★

背叛


走在孤獨的人行道上,我遇見了你

可是我們不聞不問的擦身而過

妳曾經問過我為什麼要”分手”?

我回答妳,因為我討厭被”背叛”

因為每次說要分手的都是你,說合好的也是你,經過了那麼多次後,我選擇”離開”

雖然你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現在已經不是了

我已經受過了”背叛”的滋味

經過了那某多事後,我已了解,世界上沒有任和事是”永恆”

不管是任何事物都有可能”背叛”

但是被傷害無數次的我還是想相信”友情”

因為被傷害的我是你們在旁邊支持我幫助我

所以我選擇你們

這好像也不是快樂的文章 各位原諒我現在的我無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