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4:03:52⊙張小誠﹋y

操你媽的......

不要想跟我們打好關係

我們不爽..........

他們要退了!怕無聊就對了!!!

當初不是對我們很兇嗎?

你不是很屌

幹麻現在對我們這麼好

什麼事都不會做.......

昨天灌油    油都爆出來了!!!

還罵我是怎樣

媽的!噴到我衣服都柴油

回到連上 還一直問我換衣服了沒

別在那假好心    

抽個煙 跟別人也要過來插個話

 

=================================================================

當個兵鳥事一大堆

被幹又不能回嘴.......

昨天真的很想打那個廢物班長

不懂在那邊說一堆

還說出包 不要我們叫他扛

他是可以扛什麼

連自己的兵都不會挺了

就算出包也不需要你

不要整天只出那一張嘴

我就不信我退伍前 你不會被幹到飛很高

整個就很狗.............

操............你就看等我老了

我會不會去教剛到部的學弟怎麼量油

昨天量油也想搞我

以為我不會喔

要按照標準作業程序 我還是會阿

自以為量油很強.........

還不是只會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