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9:21:15⊙張小誠﹋y

打球。。。

昨天晚上  在我奶奶家  朋友找我打球


叫我爸在我回去  他說不要  不過我大伯剛好要回去


順便在我了   哈哈ˇˇ


之後到堤防  大概4個人在那了


其他人都不認識  不過好像有3個國中生


在光榮好像有跟他們打過的樣子  哈哈


打了2場之後  阿勇和趙益田才到  哈哈


今天手感還不錯呢!!!  高興喇!!!


3分球也投了感覺也有點準  ㄏㄏ


不過有一球超幸運的打到框彈起來  結果又進了   


整個就很賽  哈哈ˇˇ   林志傑昨天有手感喇


阿勇你的外掛昨天很正常呢  不錯吧!!!


不過昨天都沒機會切入  切進去都被守死


超討厭的  希望手感可以一直這麼準


耶!~~~   林志傑回來喇ˇˇˇ


再來就星期一的體育課喇   希望還能打


不過典哥昨天打的時候   怎麼都沒動呢。。。。。


會被他氣死  哈哈   


昨天的典哥有點不像典哥   籃下都一直放槍的


而且都沒再跑   連跳都懶得跳的


一直在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