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9:38:45⊙張小誠﹋y

你說的很對

阿田你說的話真的很對


我想你也不知道應該再怎麼跟我說了吧


我不知道昨天被你罵了一下


我到底有沒有清醒一點了


真的感覺不出來。。。。


==================================

什麼事都想的這麼美好  幹麻呢  根本就是傻


為什麼總是都往好的地方想沒有想到不好的。。。


到時遇到了  還是選擇不去面對阿  


有時或許也該逆向思考吧  人不可能永遠都走直的吧


還是會遇到岔路的  只是選擇哪一條每個人都不一樣


遇到的結果也都會不一樣  


路該怎麼走  還是要看自己吧


只是覺得我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  哈哈


==================================

我想打球喇。。。。。。。。


星期4的體育課竟然打桌球。。。。


害我星期一手感這麼好  想說星期4再來飆飆看的


結果是打桌球  真有點小不高興


本來的星期六日下午都會去光中打球的


結果蚊子要上家教。。。


人太少  根本就不好玩嗎


再來就看星期6了晚上  有沒有辦法打囉





上一篇:高3了。。。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