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9:41:58⊙張小誠﹋y

滾去旁邊吃屎吧

昨天回奶奶家   順便找我媽媽  也幫我們買了一些衣服


回去三叔知道   跑來我表哥的房間跟我們說


我媽媽之前怎麼樣   細哩靠妖歐


一直在那邊講   最後不爽  回你話


就發脾氣歐  那關你屁事阿   我爽去找我媽  我就去啊


你幹麻管我  你一個三叔有用歐  還想打我。。。。


操  媽的幹麻不打   我敢回你話   我就沒在怕的


我連動都沒動  坐在那看電視  想來打就打阿


你打了  你一定會完的   你有種來試試看


還說你是我的誰   我管你是誰歐


根本不關你的事   一直在那邊靠妖  


連我妹聽的都很不爽了。。。。。。。。。


自以為很厲害   操。。。。。


媽的還不是只會兇我奶奶和阿公


其他兄弟你怎麼不敢兇  怕打不贏他們歐


一個沒有用的傢伙   在那邊嗆啥小的


上次叫我表哥幫你用東西  你的口氣是怎樣的


那麼兇  他當然不想幫你用阿   


下次回去   媽的你修想我有好臉色給你


沒在怕你的喇  只會打長輩和兇我們比你小的


你還會幹麻  整天在家裡沒有事做的


奶奶不給你錢就想打人  王八蛋  


要不是你是奶奶的兒子  他一定也懶的理你


你有種就在過來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