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3:00:14Simon

【走過,這樣的夜】序

突然

發現這台即將走過一年的歲月

但是我還沒寫到重點呢!

懶惰?

其實該說是忙碌;

心的忙碌,生活的忙碌

面對糾纏不清的愛恨情仇、

面對瑣碎繁雜的校園生活,

面對無法擺脫的生老病死。

體會了什麼?

體會

原來失去與得到之間並不是在“-1”加上了“1”之後就會回到原點。

我終究得去面對會輕易撕裂我內心的回憶

終究得為了來不及的過去感嘆。

終究....得歸還我所虧欠的淚水。


永遠的僅存,在於心靈的執著

用近乎病態的悲觀角度去看待也許你們也曾發生過的事,

希望能用稍帶哀愁的憐憫去疼惜那曾受過重創的靈魂。

我只知曉我所了解的事,只看的見思緒可以蔓延的地方

努力的用我的方式組合出一個又一個的段落,

試圖的讓它完整,也試圖的放盡心裡的傷。

我只想提醒

痛楚與快樂雖然敵對,卻又緊緊相依

善良與邪惡亦然。

我不以為這樣的矛盾可以被分離

但,在它們同樣都不連續的特性下

我挑出一個個的片段寫進永遠,也寫進我的心。

關於這些將到的未來,已逝的過去

就請各位客倌看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