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42:18小G~愛情飲料

回憶(2)

今天我的腦子忽然又喚起了那一段回憶,這一段記憶有著許許多多我們大家在一起的酸甜苦辣的回憶,使我想著想著眼淚泛滿了眼框,雖然你與我們的相遇只有短暫的1年,但是這將是我永身難忘的回憶,雖然這些回憶裡有許多令人又嘔氣又好玩又開心的事情,但是這一切的回憶會永遠存在我的內心深處,這個回憶已經被我給鎖起來了,任何人也沒有辦法從我的心中偷取這些美好的回憶,及時是我也無法將它遺忘,這一把鑰匙或許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了,或許我是自私的,我不可能接受任何人可以從我的內心偷走這些屬於我們大家的回憶,已經過了2年了,雖然習慣沒有妳的生活,但是只要想起妳,我的那些回憶又將被釋放出來,回繞著我的思想與思考,讓我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或許其他人對於這段的回憶不是如此的懷念,但是我卻把這段回憶鎖在我的內心深處,誰也打不開這段回憶,也偷不走屬於我們的回憶,但是我想把這段回憶佔為己有,只與你分享....

2006/10/18 回憶(2) 
   在你的內心理是否也有一段美麗的回憶呢?不管這一個回憶是否甜蜜或是辛辣,它將會是你這一生中最愉快的回憶,要好好的把它藏在你的內心深處裡....讓它成為你的迷!

上一篇: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