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36:38Iden

反應過度

 

 

 

時間很快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一天一天

沒什麼太大改變

 

 

醫院果然是在評鑑的時候最做作

 

 

雖然學姊們累到快炸

但是依舊和樂大笑

 

 

當然也是有不爽的時候

從在耕莘我就知道

新人最旺

小醫院依舊很幸運

很少遇到都遇到了

 

 

總覺得帶我的人都有獨特魅力

不虧是到了一定年紀一定經歷

 

 

很難不去想去小小比較一下

 

 

但是現在我很好

真的還能適應。

 

 

而昨天我該死的車鑰匙又不見

鑰匙圈也是新的

整個就是很煩

 

 

結果最無助的時候

學姊們嘻嘻哈哈好像也就還好

阿長都下海幫我找

 

 

回家反而不開心

講話口氣也很差

我承認我愚蠢

但誰又是故意的

 

 

抱歉!

我已經盡力克制

但還是受不了

 

 

 

還好很賽

阿長學姊幫我找到了

然後很快的豁然開朗

 

 

幹我真的很反應過度

好像有病

 

 

怎麼辦

其實有時候只是心裡怎麼想就去怎麼做

不顧別人活在自己世界

 

 

終究不是好事

我還需要時間

change

 



PC:我好喜歡   zaizai








 

END

七七 囍 2010-08-12 22:53:55



人生海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