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7:36:19小 鈴

一ㄍ人

今天還是悶悶ㄉ~可是我有很努力ㄉ打起精神ㄌ.不像前一陣子都是懶洋洋ㄉ.

但沒人跟我說話ㄉ時候 我還是一樣沉默ㄌ

今天一到學校 怎ㄍ就是很忙 忙東忙西 先是珮羽心情ㄅ好(感情事) 後面

還有我必須寫學校審核表 還有學校要評鑑ㄉ教學表 全班十ㄍ人我是其中一

ㄍ中獎要寫ㄉ人~ 煩 好難寫!!!

還有升旗走太快~沒聽到要服儀 點名不到 曠課囉= =|||

好加在~後來有複檢和銷礦~(鬆了一口氣ㄋㄟ)

其ㄊㄍ搬上同學互動又還OKㄌ~可是今天考國實我沒看書~來不及看

考ㄍ爛成績53分= =|||(點點點)

還有要ㄑ找教官 吳意看到ㄊ在走廊何他們搬上同學 雖然開心 卻ㄅ敢看ㄊ

不知道為什麼 ???

最後放學我原本在川堂上等ㄊ想拿信給ㄊ

可是後來很多人一直看我

所以我就走掉ㄌ

直接ㄑㄊ要搭公車回家的公車站牌那

等ㄊ~~~

沒想到ㄊ完全沒注意到我ㄝ0.0

後來我就只好叫ㄊ

給ㄊ完信~我就離開ㄌ

不想多說 只是會讓ㄊ覺ㄉ我煩 後來我自己買ㄌㄧㄍ甜甜圈吃

真ㄉ很好吃(有幸福ㄉ感覺)

感覺ㄊ還在我身邊

雖然是自己一ㄍ人!!!

上一篇:烏龍= = ||||

下一篇:幸福快樂

〖阿春,, _&#9 2007-06-12 19:06:07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