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36:25芭樂瑩〃

【 黑糖群俠傳♥武林大會 】

聽說 今天 我要去看 ..

好久不見的邱勝翊XDDD”

整個就很開心 =)

早上 六點多 就出門ˇˇˇ (( 真是早= =”

搭搭搭客運直達美麗華 ..

到的時候 還好沒有說多熱 ˇˇˇ

沒想到 過沒多久 ..

熱到爆 = =” 整個就快焦了ˇˇ

到了11點 發號碼牌 ˇˇ

原先點名 我明明是170號..

結果拿的時候 是173號 .. (( 一定有人插隊ˋˇˊ

最後真受不了 進去美麗華逛街 .. 吃飯 ˇ

媽的勒 一餐就要一百多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吃的整個很痛心 ˇˇ 最北爛的是 ..

既然比一碗30塊的麵還難吃 .. 浪費錢啦 ˋˋˋˋ

吃完就上去排隊拉=ˇ= ’’


{{{{{{{{ 過程省略拉 ˋˋˋˋˋ}}}}}}}
沒想到ˋˋ 這次不但沒有遲到 .. 還早到了勒ˇˇˇ

這次很棒很棒ˋˋˋ 哈哈哈哈 XDDDDD”

整個流程就是阿 ˇˇ

玩遊戲 第一個叫 黑糖傳傳樂 ˇˇ

邱勝翊很笨欸 竟然是最輸的 ˋˇˊ

楊奇煜好厲害 是大贏家 ˇˇˇˇ


第二個是 兩人三腳踢足球 ˇˇ

邱勝翊 快被你氣死 ˋˊ 一分都沒有 ˊˇˋ

劉俊緯 很棒很棒 得分率還不錯 ..

楊奇煜 整個就很厲害 ˇˇ

不是踢到九分 就是七分 !!! 很棒 ˇˇˇ

至於贏家是誰 就不知道啦= =”


第三個就是 黑豆夾夾樂 ˋˋˋ

好啦 !! 邱勝翊 我知道你很棒了 ˇˇ

可是你竟然連丫頭都輸 ˊˇˋ

再接再厲 ˇˇˇˇˇ

劉俊緯 不錯歐 很多 ˇˇ 超棒 (!!!)

楊奇煜 這次很爛 ˇˇˇ 沒關係 很棒了 !!!

沒想到 進行到一半 .. 給我下大雨 ˋˊ

整個很掃興欸 ˇˇˇ

((((((( 中間就省略拉 !!! )))))))
進去避一下雨 出來 ˋˋ

出來之後 看到 已經開始簽了 ˇˇ

整個傻眼= =” 簽超快 ..

一下子 就輪到我們了 !!!!

上去 就只有跟阿本握手 ..

沒說到話 ˇˇˇ 就只說了 掰掰= =’

明明小馬有來 我卻不記得 有看到小馬= =”

因為 小馬旁邊是阿緯嘛 !!

都顧著想要跟阿緯講話 就忘了有小馬 !!! (( 拍謝捏ˋˋ

到了阿緯前面 .. 拿了瑞中借書證給他看= =

他好像以為我們要給他 ..

我們明明就是想比瑞芳國中給他看 ..

然後跟他說 : 瑞中等你歐 !!

可是他竟然以為我們要送他 ..

看到就一直說 : 唉唷~~ 可是我都沒有在借書的欸 !!

都不專心聽我們再說什麼 ˇˇˇ

他邊講.. 我邊握他的手 哈哈哈XDD

再來就是丫頭 聲音好嗲 !! 好可愛 ˋˋ

很好笑 人家都一直走 他一直就再你面前一直揮手說掰掰!!

不過真的好可愛 =))

再來就是 最重要的邱勝翊 ˋˋˋ

到他那 ˇ 整個就很緊張 說不出話來 ..

就跟他說 王子 我要愛心 ˇˇ

可是他沒畫 ˋˇˊ 不過有跟他握手 好開心 ˇˇˇ

就根本好快 ˇˇ 沒跟小薰講話 沒跟小蠻講話 ˇˇ

不過 開心的是 ˇˇ 幸好有停留一下 ..

我跟楊奇煜握手 ˋˋ 好開心好開心 =))

他還一直看著我 跟我說掰掰 ˇˇ (( 你真的好帥 ˋˋˋˋ

就這樣 簽完了 .. 而且 我們的海報都被亂拿 ˋˋ (( 很淦ˋˇˊ

就在舞台附近 等他們簽完 ˇˇ

快四點 他們簽完了= = ”

大家就跑去車下面等他們 ˇˇ

過沒多久 他們從帳棚出來 .. 上車 ˋˋ

那邱勝翊 一直在偷看 .. 可是就是不打開窗簾ˋˇˊ

劉俊緯 你這偷拍者ˋˇˊ  

((不過記得要給邱勝翊看ˇˇ 因為我們有拿牌子  哈哈XD"

ANDY哥 從頭到尾 一直對我們比YA 跟我們嗨!!!

戴墨鏡超帥的你 =)))) 你也超親切的拉 ˋˋˋˋ

過沒多久 她們車就開了 !!


預料中的事 .. 他們全都把窗簾拉開了ˊˊ 氣死人了ˋˇˊ


就這樣 結束了 !!!!!





其實老實說 .. 不知道為什麼 ?

變得不瘋了 變得不會這麼興奮了 ˇˇ

是為什麼勒??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追了 還是因為什麼原因 ??

不管不管 還要再去 哈哈哈XDD

我一定得要到你畫的愛心 邱勝翊 ˋˇˊ



不過阿 久違的邱勝翊 .. 你變了 ˇˇ

是變帥了沒錯 ˇ

可是 .. 你不會在像以前那樣對待歌迷了 !!

變冷淡了 ˇˇ 對你失望 ˋˋ

雖然失望歸失望 ˋˋ 但是愛你的心不會變 =)


久違的劉俊緯 你也變了 ˇˇ

你變得好帥 而且更親切了 !!

還跟我們開玩笑欸 ˇˇ 真的好可愛歐你 =)

但是要記得 ... 瑞中等你歐 !!! 一定要回來啦ˋˇˊ

是你答應我們的歐 不可以爽約 ˋˋˋ


久違的楊奇煜 ˋˋ 你也變了 !!

你變得 超帥超迷人 ˇˇ

最重要的是 你變超親切的 !!!

以前的你 總是不太會接受這樣的環境 ..

但是現在的你 已經完全接受了 !!!

會跟我們玩 會跟我們開玩笑 ˋˋ

會一直笑笑的跟每個上來簽名 ..

簽完要下去的歌迷說掰掰ˇˇ ..

你真的變了 變好親切 好可愛 好帥 =)

演戲要加油歐 楊奇煜 邱勝翊 劉俊緯 @@”

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






{ 黑糖群俠傳 }


真的真的超級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