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24:33芭樂瑩〃

【 娱百♥運動會錄影 】

P:小煜 小傑 阿緯 不知道在笑什麼?!


今天考完試.吃完飯已經12點半了..

而且竟然還要集合..結果拖到12點40幾分..

結果我們就很急.因為13點20幾分的車..

最後幸好趕到了..就這樣到了台北..

一開始我們做捷運到古亭站..

因為有人說在和平東路一段..

所以我們就做到那站..結果最後有人說..

他們在師範大學分部..我們就整個傻眼..

而且那時已經快三點了..

我們就做計程車ㄆㄟ到那..

到了以後就開始看他們錄啦!!
P:小傑耶..雖然是側面.但還是帥ˇ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正在休息..

也都在拉筋.因為他們要錄跳遠..

第一個跳的是威廉..他好強喔..

竟然跳了6米多..超強的=ˇ=

第二個跳的是阿緯..他也很強..

跳了4.5米吧..呵呵XDD

第三個跳的是敖犬..

跳過來的時候還滑倒=ˇ=

而且還用沙子踢到布丁..

哈哈哈XDDDD

第四個跳的是小煜..

他根本在玩嘛..都沒好好跳..

好像跳3米多吧..

而且他跳過來的時候..衝力太大..

衝到我們這..撞到孟旁邊..

差一點就正面跟孟撞擊了=ˇ=

然後他覺得他自己跳的很濫..

就亂走..然後布丁就說..

小煜你要去哪?

小煜就說掰掰..超可愛的..哈哈ˇ

說完就回去休息了..呵呵呵^^

第五個跳的是王子..

第一次跳的時候踩線..

所以在重跳一次.第二次跳

成績好像是5米多吧!很強呢^^

最後一個跳的是小傑..

他也跳的很遠..成績好像也4.5米吧

也很強呢~~哈哈XDDD

最後就換敖犬跟小煜pk..

結果是敖犬贏啦..太強了..

過了一下子~就錄完跳遠這個項目..

他們大家就休息..就坐在一個地方..

阿緯一開始看到我們就一直看..

最後我們就叫他..

就說.阿緯..然後比我們的書包給他看..

阿緯就說:ㄟ~~瑞芳國中你好..超可愛的^^

然後休息完了..阿緯就站起來..

我就說阿緯你有沒有看信..

阿緯就說有吧~你什麼時候給的..

我說22號..他說太久了~忘記了..

應該是有吧..然後最後我不知道跟阿緯說什麼..

阿緯就沒回答我..我就跟孟他們說..

阿緯都沒有聽到..阿緯好像就聽到我說的話..

他就說:有啦..哈哈ˇ 超可愛的呢..



P:敖犬看鏡頭耶ˇ還對我們笑




我們就跟著他們走到比賽的場地..

我們一開始就先叫小傑..

小傑就說:侯..你們沒去上課吼

我們就說..有壓..因為今天考試.

小傑又說..哦 原來~~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走去場地的路上..

我一直走在阿緯敖犬小傑旁邊..

孟一直走在小傑旁邊..

布丁就一直走在王子附近..

在路上我一直跟阿緯說話..

超開心的^^哈哈ˇ
P:阿緯在講電話..跟誰押??哈哈ˇ




過了一下子就開始比接力啦..

第一棒分別是小傑和敖犬..

本來他們說好要一起做效果說..

阿..不要殺我..

結果小傑沒做就偷跑..

敖犬就看到小傑偷跑傻眼..

就追上去..

就接第二棒..小傑接給小煜領先..

敖犬就接給王子..

王子超厲害的.超拼的..

追到剩一小段而已..

再來就是小煜接給阿緯先跑..

王子接給威廉在後面猛追..

結果竟然是威廉贏了..

因為阿緯到最後的時候沒力了ˊˇˋ

最後就比個人賽..跨欄..

阿緯對上威廉..

結果是..阿緯贏了威廉^^

王子比完接力賽以後..都一直坐在地上..

好像很痛苦一樣..

他站起來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臉..

整個臉色蒼白..嘴唇也發白..

而且他都沒力了..但他還是很敬業的把他錄完.

不管他累到多痛苦..他還是撐到最後一刻..

真的好心疼他喔..累成那樣還要繼續錄ˊˇˋ

最後他們到那的司令台休息..

敖犬在吃東西..沒看到威廉在幹嘛..

小傑在看東西..小煜在放空吧?!

王子在休息..阿緯在講電話=ˇ=

休息個10~20分鐘..他們就走了..

我就找信要拿給阿緯和王子..

一開始我就先找到阿緯的..

我就走過去阿緯的旁邊說..

阿緯給你..阿緯就說喔~謝謝..還對我笑..

要給王子的..我一開始一直找不到..

最後終於找到了..

那時工作人員在趕人..我就不管他..

就跑過去王子的旁邊把信給他..

他就說喔~~謝謝喔..還對我笑~~超可愛的^^

最後他們快要到計程車那的時候..

我們就跟阿緯說阿緯:生日快樂..

阿緯就說好~謝謝..

最後他們就上計程車..走了之後..

阿緯從車內跟我們說掰掰..

敖犬在另一台計程車上也跟我們說掰掰.
P:王子的背影.他手上拿的紫色的是我給的信耶ˇ



莊敖犬:你今天跳遠表現的很棒喔..

接力時有點遜耶.哈哈ˇ

輸小傑那麼多..呵呵XDD

但還是很棒啦..

廖威廉:今天你是裡面表現最棒的..

不管市跳遠~接力你都很棒喔..

不愧是體育學校的^^

楊奇煜:今天你有點像是來亂的..

但是還是一樣很帥呢..

也表現的很棒...哈哈ˇ

廖小傑:今天你也很棒喔..

雖然跳遠時有點弱..

但還是棒..接力時跑的很快很不錯喔^^

劉俊緯:真的很開心你還記得瑞中這個學校..

當你一直再看我們的時候..

我們真的很開心..還跟我們說你好耶..

你接力時跑的好快喔..哈哈ˇ

跨欄的時候..你也很強很帥也很棒喔^^

邱勝翊:今天你真的很棒..

不管是跳遠~還是接力..你是最好的^^

最好的是.明明自己累成那樣..

還很敬業的要把他錄完..真的很佩服你..

但是看你累成那樣.真的好心疼你..

要好好休息喔..加油^^

Lollipop

今天你們所有的項目都表現的很棒喔..

要 繼 續 加 油 喔~~
P:小煜在綁鞋帶耶..呵XD



Lollipop

今天你們所有的項目都表現的很棒喔..

要 繼 續 加 油 喔~~
P:王子準備接敖犬的棒!!很帥吼?!哈XDD

于婷 2007-10-12 20:52:53

給我楊奇煜啦
都不約我
約我的話,我就翹課去找楊奇喇ˇˇ

版主回應
挖賽..
為了楊奇要翹課
好猛喔@!哈哈ˇ
2007-10-12 21:02:56
呆涵 2007-10-12 19:23:08

你們那麼好!

丟下我和于婷= =

怎可以降子咧

版主回應
呵呵XDD
誰叫你們要上課
哈哈ˇ
2007-10-12 19: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