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9:47:03yun^^

隨筆~生病了

今早想賴在床上= =!頭昏昏沉沉的,喉嚨痛的....整晚都在咳嗽。ㄞ~也許是天意吧!一隻蟑螂不知道怎麼從我床上跑出來?心裡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它卻已經往床縫裡鑽去~”~,這下叫我怎麼安心睡著呢?只好暈著到廚房煮麵吃0.0。


開學已經兩個月了,已經有好多個同學休學了,上星期也因為打架事件被退了三個,?教官說:妳們有些人好像鮭魚,時間到了就”迴游”,真不知道妳們在想什麼?


那次爭執....變的讓我很不想進公司,很想知道她的心態究竟是怎樣,內心變的好敏感脆弱,上課的途中突然好想大哭一場ㄛ~友誼是場精心設計的棋局?!已經過去的,偏就過不去,是誰為難了自己?


愛情呀愛情~~就如張愛玲給胡蘭成:[倘若我不得不離開你,不會去尋短見也不會去愛別人,我將只是萎謝了...]自此之後她的文章裡再也見不到那多樣鮮活色彩的愛情.....就連才情橫溢的張愛玲都逃不過愛情的桎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