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23:00yun^^

~全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寶貝小兩~

寶貝小兩有著非常人性化的個性。

他不像一般小狗那樣初來到會害怕的在半夜亂亂叫。

小兩也不情緒化,他還會表達他想要做啥,遇到不高興的狀況,小兩就怒沖沖
的吼兩聲。

我超喜歡看他蹲趴在地上的姿勢,好有威嚴喔!像是在非洲的小獅子。

昨天小兩在客廳外面吼叫著,本以為她想進來,出去看看他竟然蹲在玄關,仔細瞧瞧在小兩的前方有個小小黑黑的東西= =!,不會吧!難道他變笨哩?竟然拉屎呀!?

話說這些天我家裝潢好之後,有隻小壁虎大約2.5公分ㄉ身長,小小的蠻可愛,呆呆的看見人也不太會躲,其實我比它還要害怕說,我最怕阿飄跟爬蟲類惹!它躲我我更躲它,所以也就相安無事。

話說回小兩,那小小黑黑的竟然是那隻小可愛壁虎阿~”~歐~賣~尬~!還斷了一截小尾巴~在扭動著.....就在我心跳加速不知如何是好ㄉ時候,小兩用它可愛ㄉ臉望著我,然後低下頭咬住壁虎ㄉ身體,一口吞了下去,痾~口~小兩你這隻慘忍的傢伙,是幫我解決了清潔地板的問題,可是....可是...你還會吃壁虎...你這個怪怪滴傢伙,虧你長的這麼”卡哇以”,你真是個變態低恐怖殺手!趕緊幫壁虎超渡哩...萬一晚上陰魂不散,飄阿飄滴.....ㄜ!....。

這個臭小兩,還用無辜的水汪汪大眼睛望著我捏,真佩服你耶,裝無辜第一名的說,沒辦法嚕~我認輸!呵呵~~~~

上一篇:喝醉囉= =

下一篇:隨筆~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