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22:38:04落在山間無人知

末日來臨之前



看到陳Eason聲帶長繭卻不肯休息的新聞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想這件事

那天中友的suming看起來很累

但他還是笑著唱了寶貝

這些喜歡的人總是這麼用力地去實踐他們認為該做的事

讀書會開始讀論語了

每個時代的人揹負的傷痛大相逕庭卻也都如此難忍

我想了想還該做些什麼

 

1.好好寫完論文。

2.把姊姊的故事寫好,那是我唯一能為她做的。她不知道我多認真面對她的故事,想了三年還不敢輕妄下筆。

3.可以的話,投稿玉山文學獎。

 

小霞姐唱歌真的好好聽

希望能夠再聽一場

希望那些喜歡的人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力氣

對不起我還是習慣在非常時刻把自己交給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