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19:55落在山間無人知

丙戌年野台開唱山大王‧打手槍也是一種純愛的表現─【濁水溪公社

跑到山大王的時候想不到濁水溪已經開始唱了,所以我們被擠在離舞台很遠的地方。


是因為濁水溪今年走純愛路線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丟垃圾了嗎?……



在小柯唱完一首歌的時候,台下有人大喊出了想必是很多人的心聲:「這不是濁水溪!」


小柯愣了一下說:「喔…其實我也滿意外的,本來想說今天會有什麼麵包啊,泡麵的丟上來。」說完台下馬上應景的丟上一些紙屑,小柯又連忙說:「不要丟啦,那個,今年Freddy說要提倡環保野台。」


他說完大家都笑了,可能這種話由柯仁堅先生來說還是不太適合。


小柯說:「那個廣告單寫說我們在練那個催淚大法,所以今天厚,一定要有人哭,所以我們接下來帶來這首愛情青紅燈,希望大家可以流出眼淚。」


(看你們的場會哭才有鬼……)


笑虧世界的前奏小柯又講了一堆有的沒的os,等到他說:「但是只要我們在一起任何的困難都可以度過……」聽到這邊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小柯來講這種話實在是滿機八的。



唱完後他說:「我看到有些人淚水都已經在眼眶下緣了…要是今天沒有人哭的話,我看明年連山大王都沒得唱了。」


然後又說什麼類似這首歌是他們的終極武器云云,保證催淚,台下有人大喊寶貝,小柯又露出很機八的笑容說:「保證比張懸的寶貝動人,比李聖傑的痴心絕對還好聽,比櫻桃幫再見我的愛的點播率還要高!……接下來這首歌的主唱,嗯,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看到他帥氣的瀟灑的身影……」



這時候的前奏已經下了,全場都尖叫了起來,竟然是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這招真是太陰了,忍不住要說濁水溪練催淚大法不是在唬爛,全場的大合唱誇張的整齊,這首歌未免太紅了!



唱完後小柯說:「還是國璽厲害,還是mojo厲害!」


晚安台灣時他問了前排的一位觀眾是從哪來,他說:「基隆的台客,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


不知道爲什麼就覺得他講這種話有種很討厭的感覺……。



最後一陣bass聲傳出,只能說大家都瘋了的尖叫,卡通手槍唱到一半突然有日本團衝上來跟濁水溪合唱,聽日本人唱台語真是太妙了,而且還是唱濁水溪的歌!而且感覺日本主唱很會帶氣氛,間奏時就不停的「殺!殺!殺!殺!」的叫著,然後到底是誰引爆了那個點,先是有人往後面潑水,接著就是寶特瓶滿天飛,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坐在一間餐廳裡,發現有歹徒在毒品交易時突然全餐廳的客人全掏出手槍對著歹徒一樣的讓人有種被陰了的感覺。哪來這麼多寶特瓶啊!!!只見小柯跟日本主唱不停的被砸,日本主唱倒很敬業的繼續唱,小柯還跑去躲在音箱後面,整首卡通手槍就在小柯亂改歌詞和暴民的狂熱下結束。


然後小柯大叫:「打手槍也是一種純愛的表現!!!」


台下有人喊安可,小柯說:「你怎麼知道我穿紅褲!?(台)」見台下冷掉後他才說:「沒啦其實我穿的是白色的……」


今年的濁水溪就這樣平淡(?)的結束了……。



真惆悵。
弟寶 2006-11-11 13:06:55

ㄜ或許ptt有吧......

西門淪落人 2006-11-07 18:04:06

晚安台灣這首歌要去哪才能聽得到阿

歌詞哪裡會有阿

很喜歡這首歌

可是不知道哪裡有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