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49:35落在山間無人知

丙戌年野台開唱光影城‧因為不太好玩吧─【閃靈紀錄片】

看到節目單上火舞台有拾参,雖然事前好像並沒有這個消息,但還是去了火舞台一趟,然後證明拾参真的沒有唱……。


之後和雄亂晃到光影城買東西吃,剛好在播放閃靈的紀錄片,Freddy在說一些有關野台的事情。



其實好謝謝Freddy的,他主辦了野台這樣的活動,如果可以,真希望年年都來。雖然門票乍看之下有點貴,但其實是很便宜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收費高一些但是品質好的表演,而不是爲了吸引觀眾就不售票。我想就跟阿德說的一樣,這樣的活動不能成為一種時尚,不能夠是一時的炒作,觀眾來看純粹是因為現在流行樂團云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野台在我幾年前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這好的印象當然會促使我再參加,野台的人好像也一年比一年多,希望我也能夠每年都看,看到他們不辦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