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40:55阿蔚

被點啦!!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8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  

  一. 郁

  二. 雅葳

  三. 51

  四. 屁妹

  五. 灌強

  六. 阿C

  七. 靚姍

  八. 雞雞




  你覺得(一)如何 : 麗葉妹妹
 
  你覺得(二)如何 : 夫人 大姐 賢妻良母

  你覺得(三)如何 : 好人 大好人 媽媽

  你覺得(四)如何 : 他今天讓人快擔心死

  你覺得(五)如何 : 他可以再open一點
 
  你覺得(六)如何 : 乖寶寶
 
  你覺得(七)如何 ‥ 要樂觀點
  
  你覺得(八)如何 ‥ 多說點話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你想勒 美的呢

  你覺得(二)如何 ‥ 我的寶啊! 正咩
 
  你覺得(三)如何 ‥ 漂亮 越看越漂亮

  你覺得(四)如何 ‥ 越來越好看

  你覺得(五)如何 ‥ 很嘻哈的髮型
  
  你覺得(六)如何 ‥ 可愛到我想把他做成泰迪雄

  你覺得(七)如何 ‥ 很乖的感覺

  你覺得(八)如何 ‥ 今天很像長毛的雞蛋 沒有啦開玩笑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聽說我是他的山伯兄
 
  你覺得(二)如何 ‥  聽說他是我夫人

  你覺得(三)如何 ‥  聽說他有某P

  你覺得(四)如何 ‥  聽說他要個咪斯特right

  你覺得(五)如何 ‥  癡情的男子

  你覺得(六)如何 ‥  這是他的秘密

  你覺得(七)如何 ‥  聽說他是我愛人

  你覺得(八)如何 ‥  聽說他現在沒有念頭



上一篇:總算

下一篇:雅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