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0:37:42啊寶

愛不到.

 

 

 

 

 

 

 

就算依舊是一個人。就算我,愛不到。
讓我在一個人的世界,大哭大鬧是我在夢裡的無理取鬧,
回憶有你,身邊卻沒有你。

 

 

想必這殘酷的以後,只是自己捏造的。


「是吧?」我低著頭落著淚,對你輕聲說道。


你還是不懂,你不懂……
你永遠只是帶著微笑,然後看著我獨自在角落。


「回答我!一句就好……」


突然地,你消失在空氣當中。
天空灰了一片,草地不再鮮豔。
我,又再度驚醒。

 

沒在一起的緣分,卻比任何人都受傷,
怎麼會那麼在意;我們的事實。


我比誰都更在乎,比誰都更敢說敢做;為了你。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見面了吧……」


「為什麼?」你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而我,也只能笑笑帶過,
笑完,心卻像是被重擊了一下。
一笑而過還真不受用……

 


「生日快樂!」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面對心裡愛的人,破綻就是那雙失望的眼神,
時時釘住對方得一舉移動。他笑,我就笑。

 


愛不到還有關心的角度可以彌補自己的缺憾。
誰都知道,在關心都還是自我傷害。

 

或許,寂寞才是最好。
但在他身邊,我才發現寂寞是我好朋友。
一個人久了,沒想到我們一點都不恨對方,只恨愛情的無奈。

上一篇:自找無助.